sic per

兴欣之火(六)嘉世

邱非一行人被带到了上林苑。进门就看到小年轻们正在对练。

“没想到你们去网吧那边了,提前联系我过去接你们吧,这次夏总不来嘛”,陈果来迎接嘉世的选手,试着打开话题。

“夏总在茗乾绿那边还有工作,我们先过来。”,邱非回应,又想了想,继续说道,“训练营比较远,我们挺久没来这边了,也是来看一看。”

“确实,那边还是有点远。有什么不方便的你们也可以和我说说,我是说生活上,夏总一个大男人这方面可能可能看不过来。大家都是H市,相互照应嘛”,陈果说完就自觉失言,有些后悔。

“没事,夏总他很关心我们的,也请陈老板多关照”,邱非似乎明白陈果没什么别的意思,真诚回应。

“咳,叫我一声陈姐就好,不用太见外。下次要来我让大巴去接你们,新租的,我们也用的不多,主要是赶行程时候方便安全。以后顺路也可以一起走的”,陈果也放下心来。

“谢谢陈姐”,邱非也没有强撑着什么少年人的自尊心,坦然接受。身后的队员也没什么情绪,毕竟已经经历过挑战赛,自然明白:要重振嘉世,很多时候就不能太在意面子之类旁的的东西,投入比赛是最重要的。

“而且”,邱非垂眼,“这次也正好看看嘉世大楼和体育场。”

嘉世大楼,就在兴欣网吧对面,过一条马路就是嘉世体育场——现在大家都叫萧山体育场。联盟意见是兴欣和嘉世以后共同租用萧山体育场,毕竟两家战队都不是很富裕。主客场的问题还在研究中。

一下子训练室又安静下来,只有不时的键盘和鼠标敲击声。在场的,不是嘉世队员,也是嘉世多年的粉丝了,一时间心情都有些沉重。闻理试图开口讲个笑话。

“砰——”,关榕飞推开技术部的隔间门,毫无打破气氛的自觉,看向邱非,“银武的事叶修和我说了,可以,你什么想法?”

“嘉世公会存了一些材料,不过大部分是中低级的,这两年的新材料没有。缺的材料我们可以换。”,邱非回应。

“兴欣公会可以和嘉王朝合作,缺的材料可以先欠着,打boss出的材料还。我给的清单上的材料要优先供应。你们不担心银武数据被知道就行。当然,我会保密的。老板,你还有什么意见吗?”

“呃,没”,陈果对关榕飞真的没什么意见。

“好,那我继续忙。需求你想好了联系我”,关榕飞看了一眼邱非,转身回到小隔间。他只关心能不能有更多的材料供他研究,看上去是这样。

“陈姐,我和关哥谈一下银武的事,先过去了”,邱非礼貌的和陈果打了个招呼,毫无避讳的进去隔间,就在此时此地和关榕飞说明银武需求。

隔间外似乎能隐约听到谈话声。陈果决心下次要给各个隔间加隔音。

夏仲天赶来时,兴欣和嘉世的年轻人们在电脑前激战。放下心来,夏仲天和陈果就两队的合作内容进行磋商。虽然,银武技术支持是叶修苏沐橙建议的,公会联盟是关榕飞要求的,队伍交流是邱非刚刚提的,而且两队队员也没什么意见,但是作为战队老板,夏仲天和陈果还是要白纸黑字确定各项细则,以防万一,为队员们考虑周全。两位新人战队老板也十分忙碌。

……

夜色很浓,只吃了外卖又继续打竞技场和抢野图boss的队员们不情不愿的被两位老板强行催促着下线去吃夜宵。夏仲天推荐的朋友家的店,可以包场,而且可以投屏直播苏黎世比赛,这才劝得打算在兴欣通宵看直播的年轻人同意。在中国,比赛直播要深夜十一点才开始。

少年人们烧烤火锅就着凉茶,开始畅聊一番。包子和闻理不知道怎么聊上的,罗辑被包子拉着无法逃离,有点生无可恋。

邱非和唐柔、乔一帆聊的很融洽,吸引了许多人在旁边听。陈果好奇凑过去听了一耳朵,关键词大抵是叶修和战法。唐柔和邱非聊的很多,深入讨论了叶修对于战法的各种技巧和比赛表现。乔一帆更多时候是安静倾听,偶尔说一两句,谈及叶修的时候满眼放光。邱非在谈及叶修时淡定从容的脸上也多了几分神采。随着对话内容逐渐叶吹化,唐柔觉得,她和资深叶吹还是有一些距离,不是很能融入这个氛围。其实其他嘉世队员也这么觉得,只是一直以来不好意思提醒队长……

安文逸和莫凡在边上一言不发的吃吃喝喝,没有和其他选手交流的自觉。看的陈果直皱眉头,想着要不要劝说一番。安文逸大概是能理解的,莫凡……就在陈果思考时,一个少年凑了过去。然后,一言不发,吃吃喝喝。这一桌三人,很安静……

陈果:……

其实见多了职业选手,陈果也看开了。还自我安慰一番,周泽楷那种风格全联盟都习惯了,不会被大家排挤的。毕竟猥琐如方锐,也能在联盟混的开……然后陈果更加头痛了。

看到嘉世的孩子们都安顿好,夏仲天这才安心下来。从家族企业茗乾绿的管理层到落魄豪门嘉世战队的老板,从一个上班偶尔打游戏到挑战赛跟队操心一群小伙衣食住行,夏仲天自己也没想到。许多事情不是不能让秘书去做,可他还是觉得自己亲自过问更踏实。他和陈果两人,就着啤酒,交流起战队老板的各种经验。

大家都很努力 ,挥洒汗水期待着好成绩。然而在联盟,努力是最不值一提的事情。夏仲天不知道,如今的嘉世究竟能走多远。荣耀方面,他只是个业余粉丝。邱非带领着队员们拼命苦练,他只能看着,尽力提供一个更安稳的环境。同样是荣耀粉丝的陈果信心更多一些,只是叶修的离去,还是让她无法像从前那般提心吊胆时还能暗地里期待奇迹逆转。眼界渐渐扩开,陈果不敢小觑任何一支队伍,无法如狂热粉丝一般认为兴欣必胜,坚信联盟所有奖项都该颁给自家选手。

……

“前辈们好样的!”

“好!”

“夜雨声烦这招漂亮”

“快啊,唉,就差一点了,这操作真臭,换我上用脚都行”

少年人们仿佛醉酒般,如同网吧里的狂热粉丝般不管不顾非常业余的瞎喊起来,为前辈加油。

邱非皱眉,感觉自己也有点喝多了,遂放弃把那个搂着包子一起带头瞎喊的闻理揪下来,先去厕所解决下。

可乐害人,大家都有点上头。

回来看到这桌就剩乔一帆一个人坐着,唐柔正在窗台吹风,有点不好意思,“他们平时不这样,闻理就瞎胡闹。”

“没事,大家只是太开心了,而且”,乔一帆有点不好意思,“其实我也很羡慕前辈们,能代表国家出战。”

“我也是”,邱非点头,坐下继续与乔一帆轻声讨论比赛变化。复又遥遥举杯,回敬唐柔,满饮一杯可乐。

世邀赛很精彩,少年人的心绪也很飘扬。

闻理已经和包子且歌且舞,魏琛领着一群人给他们喝彩,并且悄悄录像以作留念。

中国队赢了,大家也该回去了。

明天还要按时训练。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非常矫情的一章。

取名废物募集嘉世人物名和角色名_(´ཀ`」 ∠)__ 

战斗法师、枪炮师、魔剑士、元素法师、拳法家、神枪手、牧师。

战法是邱非 战斗格式

枪炮是闻理_(:з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