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c per

兴欣之火(四)不能输

寒烟柔强硬的冲进瘟阵,火舞流炎直接刺向一寸灰,紧接着就是一连串高频率攻击。一寸灰不断被击中,

魔法炫纹随之而来 ,不给一寸灰拉开距离的半点机会。斗者意志已经打开 ,寒烟柔步步紧逼……

一寸灰节节败退,但局势并不明朗。虽然成功把寒烟柔引入陷阱,下了几个鬼阵。但是寒烟柔硬吃伤害,发动猛烈攻势死死咬住一寸灰,不让一寸灰有时间吟唱出剩下几个效果强大的鬼阵,甚至有要把一寸灰一波带走的气势。能否脱离寒烟柔的攻势就成了胜负的关键。

一寸灰利用地形,不断调整走位,试图打乱寒烟柔的攻击节奏……

魏琛在唐柔后方默默看着屏幕,下意识把一支烟叼在嘴边,正要点火。

“喂,不准在训练室抽烟!”,陈果怒目而视。

魏琛不以为意,反而淡然收起烟卷,大义凛然的指责:“这是训练室,声音不要太大,会影响队员的。”

“啊!不好意思”,可是陈果一下子反应过来,这家伙,明明是他在抽烟,为什么反过来倒打一耙,无耻!然而陈大老板只能压抑住不满,不能打扰队员训练!

虽然技术一言难尽,但是陈大老板如今眼力也还不错,某些时候甚至能超常发表出高于李艺博的见解。陈大老板满怀欣慰的看着夏修期仍然坚持对练的队员。看起来寒烟柔优势还是很大,不过一帆表现也很不错了,阵鬼还是要在团队里才能完全发挥作用。

突然,寒烟柔一击落空,再来一击,居然被一寸灰简单格挡,借势后退。一道炫纹抢先追上来击中躲闪不及的一寸灰,一寸灰却早有预料般迅速恢复被打断的动作。一寸灰继续走位,拉开距离。寒烟柔只能追赶一寸灰,但地形渐渐对一寸灰越来越有利!一寸灰缓缓后退,不时落下鬼阵……

刚刚发生了什么,是寒烟柔失误了?可能不大,那就是一寸灰做了什么?可陈大老板无论如何都想不明白刚刚发生了什么。只能归结于自己水平有限。

荣耀!一寸灰最后抗住了寒烟柔最后的反击,以百分之三的血量赢下这局。

“干的不错,刚刚是走位和鬼阵的配合?节奏控制的不错”,魏琛表扬。

“是的”,乔一帆有点腼腆,似乎有点不习惯表扬。

“你们两个这段时间多打几场,再好好练练”

“好”,唐柔飞快的应答,她也觉得刚才的失败并非偶然,只是一时说不分明具体的问题。但既然魏琛让他们继续打,那她也不去问具体如何,打就是了,打赢才是最重要的。

魏琛感受到唐柔的战意,不由感慨叶修的运气。这样的选手永远斗志昂扬,一直打下去,总能变强。并不需要别人多指点什么,不断战斗中,就会变强,完全不用操心。

又看了看乔一帆,想了想,说:“你可以去研究一下秦牧云,他的动态走位是很不错的,你可以学一学。另外”,魏琛咳了一下,郑重起来,“你要研究一下枪系,不然以后太容易被针对,我看就从秦牧云开始吧,迟早是我们兴欣的大敌,而且比较适合你现在入手。”

乔一帆也一脸严肃:“好,我一定会努力的”

陈大老板盯着魏琛,上下打量,有些不大适应,“你什么时候也这么郑重了,被什么东西附体了?”

魏琛撇嘴:“笑话,我这是认真为咱们兴欣未来战略做考虑”,只见陈果一脸的狐疑,顿时有点哭笑不得,“我好歹也曾经是蓝雨的队长,喻文州黄少天都是我训出来的,你能不能给点信任。相信我,下赛季保证让咱兴欣的年轻人们震惊整个联盟。”

陈果勉强接受了魏琛真的在认真指导新人,犹自嘴硬,“喻文州也不是你教出来的吧,黄少天好像一开始天赋就不错而且是剑客……”

魏琛被陈大老板无意之中达成人生巅峰成就的垃圾话戳中了要害,说不出话来。陈果接着说了什么,魏琛并没有在意,而是在思考,一支烟抽完,对被魏琛这认真模样吓到的人们,回复,“那我只好动真格的了。”

“一帆啊”

“诶?前辈?”,突然被点名,一帆有点惊讶。

“有信心下赛季拿一个全明星嘛”

“唉?这个,我,是不是有点”,乔一帆有点慌乱,搞不清为什么话题突然转移到这里。

“确实,对你来说有点困难。那最有价值选手或者别的什么奖,有信心嘛?”

“诶?”,乔一帆感觉有点口干舌燥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陈果想阻止魏琛继续说下去,却又感觉魏琛现在是认真的。

“作为冠军队的重要一员,你是有信心去争取这些的,怎么可以没有信心呢?”,魏琛语重心长,“这可不行,你必须要有信心才行。”

看着乔一帆的慌乱,魏琛温声说道,“你太容易紧张了,这不行,会妨碍你的进步。随便说一说有什么不行,你也是有实力的,不要总觉得自己离那些还很远。而且越是重大场合,越要沉着冷静才行。我问你几个问题就紧张不行啊”

一帆点头,觉得自己确实太容易紧张了,要是比赛场上对手这样子问自己,自己就输定了。

“最重要的问题是,兴欣需要继续赢下去,为了总冠军,你们都要迅速成长起来。毕竟叶修退役了,你们要把担子挑起来。”

“唐柔的实力全明星是没问题的,但要对抗轮回,我们还需要一个全明星,从现在情况来看,你就要更努力一点”

一帆这下才明白魏琛的意思,格外严肃认真,“我会努力的。兴欣不能输”

“很好,我觉得你是能做到的。你有多余时间研究一下蓝雨的团战资料,重点在战术和团队配合。有不懂的随时来问我。”,魏琛很满意。

“好的,前辈”,一帆虽然没有明白魏琛的反常举措,但也认为魏琛说的很有道理。无论如何,兴欣不能输,自己必须赶紧成长起来,为前辈们分担压力。

“剩下几个小崽子呢?”,魏琛问。

“安逸文罗辑在装备部,莫凡在公会”

“好”

……

不多时,莫凡进来了,盯着乔一帆的脸,正在努力开口。良久沉默以后,才艰难说出一句话,“团队协作,你,教我”。乔一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两人再次陷入沉默。陈果看不下去,跑去质问魏琛,得到魏某人回复:“我不管他们用什么办法,反正莫凡下赛季团队赛要随时能上场。”

……

接下来的日子里,乔一帆训练,莫凡也训练。乔一帆看比赛视频,莫凡在旁边跟着看。乔一帆于是一边看视频,一边向莫凡讲解……

而安文逸被下放网游去做治疗。罗辑则由魏琛亲自设计了一系列训练计划……


“老魏这样真的没问题吗”,某位陈大老板当晚就偷偷打电话正在北京的国家队总教练,把整件事情绘声绘色的描述了一番。

“老板娘垃圾话水平有提高啊”,叶某人非常惊讶。

“喂,叶修,你……”

“是好事情”,叶修及时回答了恼羞成怒的老板娘。

“是好事情吗?”,陈果还是有点心虚。

“当然是好事” 

“不过老魏和一帆啊”,叶修小声嘀咕了一下。

“怎么了?”,陈大老板没怎么听清,只是感觉叶修刚才好像笑了一下。

“没什么。”

要加油啊,兴欣的未来们。


PS.我回来了_(:з」∠)_




评论(6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